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40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8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陶良慧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沛,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延友、杨之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清等出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主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和“三查三问”,认真审视政治、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陶良慧通报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整改方向。党组各位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开展自我剖析,开展相互批评,提出中肯意见。
  陶良慧总结时强调,必须始终做到明大德、讲忠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成为一种自觉、一种责任,经常接受政治体检,增强免疫力。必须始终做到守公德、担好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为人民谋福祉,带头执行联系代表和服务群众、驻村蹲点、扶贫帮扶、信访督导等制度,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关心群众冷暖,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必须始终做到严私德、重自律。要慎独慎微,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守住底线,做廉洁用权的表率,注重家风,做廉洁齐家的表率。针对会议查摆问题,要建立清单,理清整改思路,认真抓好整改。(任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