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阅读次数:52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

    9月3至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和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对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三觉、堰口、安丰、双桥等乡镇,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实地查看三觉初中、安丰小学等学校,详细了解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指标达标等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后的基本情况。调研组认为,寿县县乡两级政府和教育主管等相关部门始终把教育优先发展作为义务教育的发展方向和重大民生工程,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国家省市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有关要求,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改善办学条件,努力缩小城乡之间、区域之间和学校之间的发展差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调研组将对收集到的有关工作建议进行整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积极推进师资均衡、负债化解等矛盾稳妥解决,促进进一步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积极努力向优质均衡教育迈进。(任秘)

QQ图片201809071445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