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炎刘镇组织人大代表督查集镇建成区整治

阅读次数:40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15
[字体:  ]

    近日,炎刘镇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对集镇建成区整治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炎刘街道——镇政府驻地建成区建设等情况,主要是针对农村“三大革命”和农村“四乱”整治上认真查找问题,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出店经营、改厕、电线混乱、墙体广告、乱堆乱放、环境卫生死角等问题23个,建议立即整改。随后督查组听取了镇分管领导和文明办、城管分局等单位就集镇建成区建设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仔细了解在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问题提出对策和合理化建议。     

    督查组就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将建设任务排定完成时序,倒排工期,落实牵头人和实施单位,逐一落实;二是形成齐抓共管机制。市场监管所、城管分局、文明办、物业管理公司、交警、公安、供电、电信、街道等单位要各司其责,聚焦发力、持续发力,用匠心打造街容街貌;三是要注重保持地方特色,在推进集镇建成区整治过程中,更加注重生态保护,更加倡导绿色发展、文明发展,要以文化一条街、美食一条街、美丽庭院、特色农贸市场等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乡风文明建设,积极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到集镇建设中来,把炎刘镇打造成地方特色小镇。(王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