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人大关注镇域总体规划修编

阅读次数:61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15
[字体:  ]

    因恒大高科技农业基地项目、空港特色小镇项目进驻落户刘岗镇,刘岗镇原有的规划要进行调整修编。

    目前,镇人大高度重视,组织3名县镇人大代表,参与镇域总体规划调整修编,适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要求:这次镇域总体规划调整修编,一要务必统筹规划出镇域的用地布局、产业发展、土地利用、道路交通、空间结构、绿地、供水、供电、供气、排水、排污等“多规合一”规划;二要务必统筹考虑空港新城发展、恒大高科农业和空港特色小镇建设、镇区新镇发展等多领域多圈层一体化的发展;三要务必深入实地、详细了解镇域地形地貌,多征求镇村部、“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统筹规划出我镇未来10年的发展目标、发展规模、土地利用、空间布局以及各项建设的综合部署,为我镇经济社会和生态协调发展提供资源集约最大化。(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