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沈斌到丰庄镇柴岗村调研行蓄洪区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44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15
[字体:  ]

    9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到寿县丰庄镇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解柴岗村庄台行蓄洪区脱贫攻坚建设情况,市政府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沈斌一行首先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帮扶的柴岗村,了解涧洼庄台行蓄洪区建设,了解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及发展,实地走访了庄台党员活动中心、妇女联合会及农民讲习所大厅,询问了庄台贫困群众在生产和生活方面还存在哪些需求和不足。沈斌还深入贫困户何本元家中走访,详细了解该户家庭生活、饮水、就医等情况。
  沈斌要求,寿县已临近脱贫攻坚摘帽倒计时阶段,镇党委、政府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全力以赴迎接、配合、保障好这次“大考”,抓紧、抓实、抓好当前这一政治任务,确保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副县长邬平川,县扶贫办主任田学峰、丰庄镇党委书记陶善钧、镇长蔡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柴岗村第一书记卫永道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