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到涧沟镇调研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实施情况

阅读次数:59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带队到涧沟镇调研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PPP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组座谈听取了涧沟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PPP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4名市、县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镇返璞归真产业园和张郢村生活垃圾清运情况,与正在工作的2名中六投公司保洁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保洁人员的工作时间、考勤规定、工资收入等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
    杨之江对涧沟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PPP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加强监督管理力度,确保人员设施配备到位,提升垃圾清运效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乡村。(李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