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陈玉宝开展县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工作

阅读次数:58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建议开展重点督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县卫计委、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办和调研工作。

调研组重点对《关于农村敬老院医养结合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解,通过深入安丰镇青峰敬老院、迎河镇李台敬老院实地查看医疗室建设和运营情况,对下步进一步推进乡镇敬老院医养结合工作提出要求,积极研究解决推进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陈玉宝指出,推行医养结合模式是应对老龄化社会的工作所趋,要以此次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为契机,积极探索、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务求办出实效,促进社会关注、代表关心的问题得以有效解决,力争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成办好。(任秘)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