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阅读次数:72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

 

10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及委员29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审议了县文广新局局长李延孟、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康文、卫计委主任涂满祖、水务局局长姜国四位同志的履职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各位组成人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四位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审议,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意见和建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四位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多好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文广新局局长李延孟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审计局局长陶杰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农委主任徐佩连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恒大高科技农业基地和空港特色小镇项目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所作的关于公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