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迎河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67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到迎河镇开展走访县人大代表活动并调研人大代表创业基地运营情况。通过集中座谈,广泛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陶良慧指出,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是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及工作职责要求,主要是为了解县人代会闭会期间乡镇人大工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和指导县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集镇建设、计划生育、村卫生室药品配送使用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陶良慧要求,该镇要针对部分重点问题,站在全局的角度,认真调研,提出合理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及议案建议。基层的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

最后,陶良慧一行来到县人大代表王胜昔的创业基地农门天下农业种植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创业基地的发展思路和产业介绍,肯定了基地取得成绩,陶良慧强调,现代农业的发展必须要走种好种优之路,要开拓思路,创新技术,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才能有效的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王波  汪培)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