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曹沛到陶店回族乡开展走访代表活动

阅读次数:53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沛到陶店回族乡开展走访县人大代表活动。曹沛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县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履职感受,并分别就农村环境垃圾清理整治、教育均衡发展遗留问题、闲置校舍处置、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沛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实际,代表了民族乡广大群众的意愿和心声。他表示,将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向县人大常委会及有关部门反馈,并跟踪督办。
    曹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瓦埠湖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施工现场,督促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把环保和安全放在首位。(郑诗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