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64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40余名县人大代表,组成三大视察组,分赴11个乡镇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参加了视察活动。

    在视察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听取各有关乡镇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特色种养业扶贫、健康脱贫、社保兜底脱贫、就业脱贫、人才科技扶贫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视察组认为,全县各乡镇、有关单位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严格要求下,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职责使命、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为我县如期完成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代表们还通过询问情况、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项目实施等方式,有针对性地指出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时丽、代杰)

微信图片_20181102150245.jpg

TIM图片20181102151137.jpg

TIM图片201811021506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