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来寿开展行蓄洪区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64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10月23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宏鸣率调研组来寿开展行蓄洪区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副市长李朝晖,县领导从维德、程俊华、陶良慧、邬平川、杨之江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先后到瓦埠湖蓄洪区窑口镇居民迁建安置点、寿西湖行洪区涧沟镇楚淮牛羊养殖合作社、菱角村扶贫产业园、朱厂村上朱台孜庄台,实地察看产业扶贫项目、庄台整治和居民迁建情况,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并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李宏鸣充分肯定了沿淮行蓄洪区人民群众所做出的巨大牺牲以及近年来寿县在行蓄洪区脱贫攻坚方面做出的努力,他强调,要科学规划总体布局,加快行蓄洪区“双基”建设,推进行蓄洪区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找准防洪保安全与发展的结合点。同时表示,形成调查报告提交即将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为审议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提供全面翔实和有针对性的参考依据。(任信  李盎)

 

QQ图片201810251629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