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安丰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62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11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一行深入安丰镇调研专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和商贸流通扶贫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陶良慧一行先后到财政分局、扶贫办、经发办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并前往石集、桓店电商网点和青峰新华养殖场实地视察。

    陶良慧指出,脱贫摘帽是我县当前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要认真研究落实精准扶贫政策;进一步加快“一户一策”推进落实;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长短结合”,进一步抓好产业培育;要发挥好项目资金支撑作用,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投入力度;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贫困户自主脱贫能力;要拿出绣花功夫,进一步提升软硬件质量。(李运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