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正阳关镇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阅读次数:66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

1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带领县人大办、文广新局和建行寿县支行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正阳关镇调研驻村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王祠村驻村工作队。

陶良慧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与驻王祠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交谈,了解驻村扶贫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住地,并对驻村工作、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要求。驻村工作队所在单位的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扎实做好驻村工作相关保障、提高驻村工作实效等作了发言,提出了中肯建议。

陶良慧指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是今年全县最大的政治任务,重点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处于脱贫攻坚的最前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带着强烈的为民情怀、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驻村工作,作出工作成效。陶良慧强调,要坚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信心,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吃透村组和贫困户情况,增强工作能力,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标杆,与镇村团结一心、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驻村扶贫工作任务。(韩大鹏)

QQ图片201811231541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