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沈斌调研寿县八公山豆腐小镇规划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70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发改委、旅游局等组成调研组,赴寿县调研八公山豆腐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旅游局和八公山乡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大泉豆腐村、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以及部分豆腐文化遗址,详细了解了豆腐小镇建设规划和发展目标。在座谈会上,八公山乡党委从规划、产业、文化旅游等方面汇报了豆腐小镇建设基本情况,以及下步打算和思路。调研组在肯定成效同时,从规划设计、功能定位、产业拓展、打造特色等方面,提出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沈斌指出,寿县文化底蕴厚重,豆腐文化历史悠久,人文、生态环境和产业基础等优势明显。八公山豆腐小镇作为全省首批,全市唯一的省级特色小镇,应立足规划和目标定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建设步伐。沈斌强调,要注重规划之间相互衔接,破解项目推进中土地、环保、文物等制约,加快推进已形成共识、条件成熟的项目建设进度。做好水、电、气和道路等公共设施配套,营造良好环境。要突出文旅融合,以豆腐文化为核心和产业支撑,深度策划旅游项目,加大对外招商,积极打造成观光、体验、购物、休闲、养生、生态旅游为一体的豆腐文化特色小镇。(任秘)

QQ图片201811231535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