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朱超到我县开展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活动

阅读次数:67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朱超一行,在我县开展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活动,深入了解他们的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人选工委副主任吕凡明陪同走访。

朱超一行通过走访和集中座谈等形式,了解市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履职情况以及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们立足自身实际,围绕现代农业发展、议案建议提出和学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朱超对各位代表依法履职、“双岗建功”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朱超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密切与代表的联系,及时帮助解决代表履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好发挥代表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作用,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职。

朱超一行先后走访了大顺镇四季蔬香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张和涛、瓦埠镇瓦埠街道党总支书记仇恒军两名基层市人大代表。(王波)

 

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