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寿春镇开展走访工作

阅读次数:91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1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到寿春镇开展工作走访和征求意见工作。寿春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座谈。
    陶良慧认真听取了该镇一年来工作情况,寿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全镇促发展、保稳定、攻脱贫等各项中心工作,以及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征迁工作力量、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大农业村基础设施建设、信访维稳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陶良慧对该镇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围绕县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认真开展乡镇人大工作,组织代表联系选民、意见建议收集等活动,为人大代表出席市、县人代会做好准备。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做好代表议案建议谋划,促进有关问题得到重视和逐步解决。(任秘)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