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多举措强化自身建设

阅读次数:38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近日,张李乡人大为更好的代表人民群众掌好、用好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始终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眼有位、有用、有为,多举措提升人大代表素质。

    一是在学习中增长知识。组织代表学习《代表法》、《选举法》、《地方组织法》等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以学习促进素质提高。

    二是坚持在工作中增长才干。该乡人大对每个代表给位子、压担子,提出“三个好”目标,既要求代表每年提出一个好的建议,参与一项代表活动,办好一件实事,有效地促进代表素质的提高和作用的发挥。

    三是坚持在看中促能力。该乡人大主席团曾多次组织代表“走下去,走出去”,开展各类视察考察活动。通过深入群众调查研究,视察、到外地考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有效地提升了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