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阅读次数:185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18
[字体:  ]

    12月18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及委员共28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施性平,县法院院长毛方余,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局长赵成凤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徽银城镇化基金回购预算支出调整、首批基础设施PPP项目政府付费预算支出、2018年预算调整和2019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会议要求县政府及财政部门要结合中长期财政规划统筹考虑,科学编制分年度预算,依法提请县人代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18名寿县选举产生的淮南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通过了关于召开县十七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接受辞职、许可对个别县人大代表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等事项。(丁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