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西藏措美县人大来我县调研

阅读次数:109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12月17日,西藏措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次仁一行来我县调研人大代表活动室和精准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王延友陪同调研。

洛桑次仁一行来到安丰镇信义光伏发电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的资金投入和用地来源,以及并网发电、收益分配和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方面情况,并就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调研组来到安丰塘镇中心代表活动室,听取了该镇负责同志现场介绍了以人大代表活动小组为平台,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帮扶的项目及成效,并查看相关档案资料和制度汇编,了解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向选民述职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县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情况。(王波)

QQ图片201812191039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