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阅读次数:36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从10月1日开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提升乡村干部廉洁工作的意识。近日,张李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并积极为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建言献策。

    一是要突出原文学习。此次新修订的《条例》是继2015年修订之后,我们党再次对党纪处分条例进行修订,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新增、修改和整合的内容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进一步向全党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该乡要及时采购新修订的《条例》发给每一名机关党员干部,组织带领全乡党员原原本本的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内容。

    二是要突出全面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涉及到每一名党员和干部,全乡要本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全面的学习

    三是要突出修订内容。在组织全面集中学习中,全乡要突出对新修订的内容的学习和解读,在有限的集中学习时间内重点对《条例》新增加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的内容进行着重学习和讨论,提高学习的针对性。

    四是要突出氛围营造。要充分发挥宣传栏、QQ群、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加强对新修订的《条例》的宣传。(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