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扎实开展“代表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36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12月20日上午,张李乡人大扎实开展第四季度“代表活动日”活动,活动分为11个代表小组三个阶段同时进行。

    首先,各小组在其组长带领下学习《安徽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通过对条例的学习,代表们对乡镇人民代表大会职权、主席团的职权、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履职能力和水平得到提高。

    随后,各代表活动小组分别实地视察了张李、南场两村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视察,让人大代表们充分了解全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一步拓宽了人大代表知情知政渠道。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张李乡近年来重点工程的建设和推进给予很高的评价,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着眼于张李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严格遵守人大工作条例,牢记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张李打赢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