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双庙集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活动

阅读次数:41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12月19日,双庙集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部分村干部及村民代表60余人,对部分基层站所2018年工作进行了评议。

    此次评议共涉及派出所、卫生院、学管委、市场监管所四家单位。围绕执行党的政策、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办事效率、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7个方面进行了满意、基本满意及不满意的评议。代表们对基层站所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如何改进作风、贴近群众、搞好服务、创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三十八条意见建议。

    通过评议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促进了法律和法规在本行政区域更有效的实施,更加拉近了群众和各基层站所的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基层站所下一步认真落实整改、创新服务模式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任声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