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迎河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47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迎河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动员大会,对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干部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团曹先军指出,本次评议基层站所重点在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办事效率、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支持配合参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情况。各单位、人大代表们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好人大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态度、负责的精神,积极支持、配合、搞好评议工作。同时,要坚持原则,依法、客观、公正地开展好评议工作。

    曹先军要求,镇人大要对被评议的单位进行调研,了解第一手情况,既要防止走过场,又要防止偏激;既要找出被评议单位和个人的不足,又要总结其好的方面,扎实开展好工作,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