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多举措严把节日廉政关

阅读次数:47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

    张李乡人大紧盯元旦、春节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就纠正四风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打好廉洁预防针,坚决遏制四风反弹,严防节日病,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早提醒上做文章。该乡人大在节日前夕通过手机短信、人大代表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向代表们发送廉政提醒,聚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扶贫工作任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加强对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抓早抓小。
    明规矩上抓落实。该乡人大要求全乡人大代表带头厉行节约,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元旦、春节两个重要时间节点严防节日病,严格执行寿县纪委监委要求。节前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告诫代表们牢记廉政准则,守住纪律底线,有力遏制四风问题蔓延。
    强监督上下功夫。该乡人大紧盯元旦春节期间重要时间节点和四风问题出现的新情况、新动向,对群众反映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四风问题,及时乡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同时在人大监督、纪检监督的基础上,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对举报属实者进行奖励。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