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堰口镇人大开展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

阅读次数:64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12月29日,寿县堰口镇组织驻镇的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和部分镇村代表,对全镇27个基层站所和镇直单位的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评议之前,该镇人大主席团对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进行了动员。各基层站所和单位提前将各自述职报告和工作情况上报镇人大审核把关。评议会上,参会的各位人大代表和镇村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27个基层站所和镇直单位进行了测评,测评内容主要是完成党委政府工作情况、依法履职、依法行政、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每个层面又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参会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个单位进行了公正客观的测评。
    评议会后,该镇人大组织专人对评议情况进行梳理汇总,评议结果及时上报镇党委,并书面通报站所的上级主管部门。同时印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接受评议的站所和镇直单位高度重视、正视差距,对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限内将落实整改情况书面报镇人大主席团。镇人大将适时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回头看”,确保代表评议工作不落空、出实效。(王永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