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章清到板桥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119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清组织总工会、县医院、县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筹集资金2.8万元,到板桥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章清一行首先来到困难军属金巨祥家中。在金巨祥家,章清仔细地询问金巨祥平日的生活、就医等方面情况,了解他面临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保重身体,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克服困难,过上美好生活。在困难党员熊传苏家中,了解到70多岁的女党员熊传苏坚持一家一户宣传秸秆禁烧政策,为镇村事业发展做贡献,章清勉励她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好政策宣讲,干好村民小组长工作。章清叮嘱随镇、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好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代杰)

IMG_20190129_1032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