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79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延友、杨之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本次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常委会党组按照会议主题和要求,开展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各位党组成员依次自我剖析,相互批评,提出意见,达到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实现了预期目标。

陶良慧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求强,充分发挥党组的政治功能和政治作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请示报告制度,努力把党组锻造成政治坚强、纪律严明的集体。在思想上求新,自觉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党性修养,积极创新人大工作。在作风上求实,以敢为、善为的精神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多问计发展和民生改善,督促群众普遍关心问题解决,加大重点建议督办,让代表满意。在纪律上求严,落实“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责任制,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树立形象。

陶良慧强调,新的一年里,要以抓好整改落实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人大机关和工作机关建设,提升依法履职能力,顺利推进各项工作。(韩大鹏)

大党组18年度民主生活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