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陶店回族乡人大组织县乡代表集中视察

阅读次数:239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为出席县乡人代会,更好地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准备。陶店回族乡人大于元月25日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这次活动采取实地视察和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瓦埠湖大桥连接线工程、湖滨村土地增减挂项目、扶贫超市、桃园中心村建设等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掌握工程建设、超市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打算。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全乡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下一步工作打算、思路及措施。 与会代表们对民族乡美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并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行蓄洪区低洼地居民迁安工程、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乡人大主席团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综合整理,形成议案建议报请乡党委审定后,交县乡人大代表分别向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和乡十八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上提出,请求县乡两级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郑诗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