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09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体:  ]

 

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章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章清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深入进行查摆剖析。大家交心诚恳,剖析深刻,提出了一些对改进工作、对个人成长有益的批评和意见,取得不少共识,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陶良慧在指导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推动新时代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完善发展的讲话精神,强化工作能力、洞察能力,解决本领恐慌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勤政廉政思想,根据工作需要,定任务、定标准、定时间、定责任,拉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抓紧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以身作则,耐心细致的做好“传帮带”,充分发挥机关每位同志的主导作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共同努力,让机关党组2019年各项工作有新的成效和亮点,不辜负县委的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王波)

 

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