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延友到联系乡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98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带领相关帮扶单位负责人深入丰庄镇,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查指导。

王延友一行采取听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该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高度肯定该镇脱贫攻坚工作上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强调,丰庄镇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层层传导压力,以问题倒逼补短板,对照任务清单,责任再压实。要注重工作方法,重点在“两率一度”和九类人群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贫困县退出迎评工作,加快脱贫攻坚工作进程。

各帮扶单位要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整改、再落实,加强指导,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