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陶店回族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73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  ]

3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来到陶店回族乡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陶良慧在听取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及迎评工作情况汇报基础上,走访了湖滨村陶善本、朱志国、陶仁生、方登兰、陶良新等贫困户,随机询问部分边缘户情况。每到一户,翻阅扶贫手册,察看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干部帮扶、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在湖滨村部,陶良慧与村两委负责人、扶贫专干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和迎检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陶良慧强调,当前全县脱贫攻坚进入脱贫摘帽的关键期,必须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做好做细各项工作,以备战攻坚精神迎检国家验收。陶良慧要求乡村干部,特别是村“两委”、扶贫专干和驻村工作队成员,要全面熟悉脱贫政策和扶贫工作情况,做到基本信息、基础性和关键性数据“一口清”。乡村两级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村出列标准,落实包保联系责任,全面深入开展遍访和自查,及时排查整改问题,确保帮扶责任人走访全覆盖,脱贫政策落实全到位,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工作,全力保障顺利通过检查验收。(韩大鹏)

陶良慧下乡.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