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朱平到寿县调研信访工作

阅读次数:103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到寿县调研信访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陈玉宝和县政法委、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寿县综治中心,朱平一行听取了全国“两会”期间寿县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并翻阅了有关资料。朱平指出,寿县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多措并举,调度有效,为全国 “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朱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信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信访维稳就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发展、最大的民生、最大的责任,牢固树立信访维稳工作无小事的观念,扎实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要推进信访法制化,坚定法制观念、加强法制宣传、维护法制秩序,全面推进“阳光信访”,多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要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基础性,强化大局意识,超前谋划、认真排查、制定预案,实行综合治理,及时化解矛盾,真正把信访工作作为凝聚民心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 (朱正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