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来寿调研少数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90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3-29
[字体:  ]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带领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到我县安丰塘镇老街村调研少数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平认真听取了关于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该村级集体经济收入,道路和渠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民族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有关政策贯彻实施等情况。参加调研的领导和基层代表就推动少数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朱平指出,近年来,全市支持和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新举措,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与少数民族群众的需求仍有一定差距。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大少数民族村改革力度,大力培育加快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和后劲。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加快调整产业结构,着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和支柱产业,加大扶贫开发力度,优先解决少数民族村贫困问题。要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投入力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发展社会事业,让少数民族地区群众更有获得感。(王波)

QQ图片201903290922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