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71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体:  ]

4月22日至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带领民宗侨外工委组成调研组,对我县贯彻执行《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情况进行调研,县台办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先后深入我县台资企业钰兴医材(六安)有限公司和安徽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听取有关部门关于台资企业发展现状、依法维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加强台胞联系沟通、改善台商投资发展环境等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和惠台31条颁布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依法维护来寿投资台商的合法权益,得到台湾同胞赞誉。王延友指出,一要广泛深入宣传,提高法律意识。在全县营造关心台湾事务、服务台湾同胞、帮助台资企业发展的舆论环境。二要强化执法监督,落实执法责任。建立对台企业联络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为及时协调处理涉台企业问题提供有效保障。三要优化发展环境,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出台优惠政策,吸引台资项目落户,扶持台资企业发展,保护台商权益。努力构建“亲商、安商、惠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台湾同胞调研.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