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延友赴临泉、来安学习考察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95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5-09
[字体:  ]

5月7日-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带领城建环资工委和人大办公室、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到临泉县、来安县考察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临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晖、来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明传陪同。

王延友一行先后来到临泉县宋集镇槐花农民公园、长官镇柳树沟村及来安县半塔镇大余郢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走访,深入家前屋后、沟渠田垄详细了解垃圾收集、运转、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时,临泉县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东方、来安县城管执法局局长韩巍峰分别就本县农村垃圾治理整体运行情况、监管机制建立、考核奖惩等介绍经验,并就如何调动乡镇、村、农户积极性,广泛参与治理、参与监督等热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两县的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运营情况。

王延友对两县统筹推进农村垃圾治理、持续改善村庄人居环境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要求随行人员要认真学习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我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相关运作、监督方案,不断提升县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水平和效果,促进人居环境改善。(丁凯 刘明月)

1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