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阅读次数:122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

    5月2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王延友、杨之江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永璋,县法院院长毛方余,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和双桥镇、涧沟镇、丰庄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县域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PPP)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县水利局、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履职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县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表决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新任命人员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韩大鹏 王波)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