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三觉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129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深入联系乡镇三觉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移民迁建、安全生产、秸杆焚烧、防洪排涝等重点工作。
    在调查了解和听取镇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陶良慧对三觉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利条件和制约因素进行了分析研判,帮助镇党委政府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各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她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她强调,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巩固现有脱贫成果;要坚持以人为本,高质量完成移民迁建任务;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排查案件线索,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行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