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到正阳关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102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体:  ]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率队到正阳关镇开展“四送一服”调研走访工作。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工委、人大办公室及正阳关镇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正阳关镇,杨之江一行与乡镇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绿洲森工、昱奕米业、江淮船舶、福润禽业四家企业的发展经营现况和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对这四家企业提出的缺土地指标、用工难等问题进行了记录,并进行政策解答。
  杨之江还实地调研了参会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杨之江指出,在当前发展的大形势下,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发展中遇到问题时,要积极与镇政府和帮扶单位沟通,政府和帮扶单位会依照现行政策尽可能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正阳关镇政府和各帮扶单位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我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朱正浜)
杨之江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