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三觉镇开展“六一”慰问和走访贫困户活动

阅读次数:97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  ]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带领县委办、信访局、供电公司、气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三觉镇瓦房小学,看望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勉励教师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学全过程,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陶良慧到重点贫困村魏楼村,深入洪祖昌、胡仁好、杨芝鹏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研究室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