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胡东辉来寿县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86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来寿县走访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树、内司工委主任刘凤海以及市发改委、经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县政府副县长孔肖四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胡东辉一行详细听取华祥食品、廷龙食品、天和羽绒三家企业法人代表关于企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融资、创新、运转、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胡东辉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一一作了回应。他要求市发改委、经信局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切实破解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要从细小之处做起,在申报项目、融资渠道、人才引进、用工培训、政策宣讲等方面,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快速发展。
    胡东辉一行深入华祥食品和廷龙食品两家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