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到寿县调研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92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李宏章一行到寿县炎刘镇调研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炎刘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宏章一行首先来到炎刘镇第三代表活动室,了解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认真查阅相关工作资料,随后在该镇中心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镇两级有关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寿县近年来人大代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宏章指出,寿县代表活动室建设完善,代表活动开展有序,活动室资料齐全,对于代表建议办理及时、有效、扎实。李宏章强调,要积极开展代表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认真落实好代表建议,并组织代表深入调研,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要加强对代表的履职监督,完善代表履职档案,认真开展代表述职评议活动;各级代表要用心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基层,细致梳理代表议案建议,为民发声。(王波 陶应晓)

市人大视察代表工作.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