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深入三觉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91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深入到三觉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老同志,在七一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在三觉镇魏楼村权循城家中,陶良慧与老党员详细交谈询问了解他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当得知老同志已经享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各项优抚政策,晚年生活安康幸福,陶良慧勉励老同志要继续关心党的发展建设,保持乐观心态安度晚年。

陶良慧随后来到三觉镇张岗村老党员张瑞祥家中,得知老同志是退役军人,询问了解他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针对退役军人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给予详细解答,对老同志始终保持优秀共产党的精气神表示敬佩。

陶良慧并来到魏楼村查看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村干部交流党建工作,并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加强村阵地建设和村两委班子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实际出发,从为人民服务出发,宣传好党的纪律,落实好党的政策,彻底整治村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建设坚实凝聚、风清气正的村党组织。 (通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