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延友到丰庄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92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6-30
[字体:  ]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深入丰庄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司法局、丰庄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丰庄镇曹洼村困难党员李庆节、柴福泽家中,王延友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乐观生活。同时,他还要求镇、村两级要主动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从生活上多关心这些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前辈,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王波)

王七一走访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