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来寿考察调研

阅读次数:100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  ]

7月4日上午,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李振华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副秘书长李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以及县人大办和新桥国际产业园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恒大阳光半岛项目、安徽博美奥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申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观看了新桥产业园发展专题片,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发挥园区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中,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对我县新桥园区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衷心祝愿园区今后发展变化更大、成绩更好、质量更优,希望园区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充分发挥临空港优势,加快同合肥高度融合,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合淮同城化的“桥头堡”,跻身全省省级开发区第一方阵。(王波)

研究会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