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陈玉宝调研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阅读次数:146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7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到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监察与司法工委、法律工作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公益诉讼工作与院方深入交流。

    陈玉宝指出,公益诉讼制度施行以来,寿县人民检察院主动作为,积极办案,在维护国家和公共利益方面取得了良好开局和可喜成绩。县人民检察院要把开展好公益诉讼工作作为检察机关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的重要举措,充分运用诉前检察建议和提起公益诉讼等监督手段,做好部门间的统筹协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宣传优质典型公益诉讼案件,努力营造公益司法保护的社会氛围,为社会公益保护不断凝聚起公益诉讼的强大合力,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朱正浜)

QQ图片2019071717205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