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来寿调研

阅读次数:126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许世东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少数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板桥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该镇清真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并与镇村干部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农业发展质量,破解基础设施薄弱难题,激发社会事业发展,推动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部分灌溉渠疏浚工程和席草加工车间。

调研组对清真村不等不靠,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将席草种植加工作为支柱产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依托特殊政策支撑,因地制宜探索建设模式,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不断加强少数民族特色产品开发力度,紧盯市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实现由“有”到“精”的转型,推动农业产业不断上档升级。(王波)

市民宗工委调研.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