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人大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阅读次数:402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20
[字体:  ]

各乡镇人大:

    2017年度,全县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全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根据2017年度全县乡镇人大工作评选方案,综合得分前7名的乡镇为:炎刘镇、板桥镇、刘岗镇、陶店回族乡、安丰镇、正阳关镇、丰庄镇。经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决定:炎刘镇、板桥镇、刘岗镇、安丰镇、正阳关镇、丰庄镇人大主席团为全县人大工作先进单位。颁发奖牌,分别奖励2000元,用于奖励乡镇人大工作有功人员。陶店回族乡因在2017年人口和计划生育中被“一票否决”,不予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为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寿县人大常委会

                                     2018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