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三觉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113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  ]
     8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深入三觉镇庙桥、魏荒、余集、魏楼等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陶良慧先后前往江长友、江长圣、胡仁好、洪祖昌、冯登启等贫困户家中,询问生产生活状况,查阅、核对扶贫手册信息,了解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饮用水安全,核查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掌握贫困户当前家中的实际困难。
    陶良慧听取村“两委”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前期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陶良慧要求镇党委政府强化工作领导,加强督查调度,确保措施、政策、责任、成效到位,推进各项整改落实到位。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压实脱贫工作责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扎实抓好基础工作。村级要加大贫困户住房安全巡查,密切关注饮水安全。督促帮扶责任人落实走访,帮助贫困户熟悉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引导群众提升卫生意识,改善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任达)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