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延友到丰庄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118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8-13
[字体:  ]

8月10日,丰庄镇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丰庄镇镇政府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脱贫攻坚文件精神,丰庄镇主要负责人围绕第二季度考评情况进行总结,并就做好全省年中督查巡查和我县秋季攻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延友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二要基础再扎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狠抓基础工作;三要整改再落实,针对考评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四要责任再落实,包保责任人围绕问题排查清单,逐户进行走访;五要严厉打击破坏基层工作涉黑势力,净化基层工作环境,全面改变当前被动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考评。(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